close

IMG_6455.JPG

不跟大家分享這家新開店,好擔心晚上會睡不著~~~~~~

這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TACOS。

IMG_6444.HEIC

通安街現在越來越熱鬧。

IMG_6445.HEIC

簡潔明亮的裝潢,清清楚楚的點菜板。

IMG_6446.HEIC

有好品牌的辣椒醬,來自我們自家台灣。

IMG_6447.HEIC

自家製作的玉米餅,選用台灣非基改玉米顆粒。

IMG_6451.HEIC

剛剛下班的我有多餓,看看照片就知道了。

IMG_6450.HEIC

 

IMG_6448.HEIC

 

IMG_6454.HEIC

今晚九點半,從公司騎腳踏車回家路上,經過通安街靠近夜市這一段,發現有家新開店,裝潢非常簡潔,一鏡到底的乾淨程度,讓我馬上回頭停車,踏進店裡有股淡淡的烤肉味,熟悉的墨西哥食物香氣,尤其最近從NETFLIX看到介紹各國經典料理節目,其中墨西哥最具代表小吃就是街頭TACOS。

MASA墨西哥小店上周五剛開幕,目前提供五款口味TACOS,未來還有更多口味正在開發,點了五款TACOS綜合,價格五百元,一罐CORONA啤酒,價格一百,輕輕鬆鬆消夜非常滿足,只要新台幣六百元。依照片上下兩排排列,依序是(上排左至右)墨西哥絞肉,油封豬肉,牛舌,(下排左至右)烤牛排跟香料豬肉,其中我的最愛是油封豬肉跟牛舌,最不愛的是墨西哥絞肉,牛舌還有一種白色吃起來非常干的起士,我覺得是口味層次的重點,只是店員好像不知道這是什麼起士,我的最愛油封豬肉則是讓我一邊吃一邊想到墨西哥美食節目裡頭這種真實的感受。
通安街越來越熱鬧,最早從DIVINO牛排店,DIANA烘焙坊,藍鈴牛肉麵,通庵熟成咖哩,LAY BACK漢堡,藍鈴麻辣火鍋,牛吉燒肉,到現在新開幕的墨西哥料理MASA,短短的通安街,現有八家台北一線美食店家,對我來說簡直一大福音,希望未來有越來越多的美食進駐,這是一家非常值得推薦的墨西哥TACOS,必訪好店等級。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48號一樓
電話 : 02 2709 0603
營業時間 : 17:00 - 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愛分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